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全部文章/ 正文

布加迪威龙视频【视频】听完这位小孩朗读的英文诗后,整个心都平静下来~-英语口语

作者: admin  发布: 2020-05-11 分类:全部文章 阅读: 255次

【视频】听完这位小孩朗读的英文诗后,整个心都平静下来~-英语口语

英语口语
此生能遇见你新鸦片战争 ,已然
幸福得一塌糊涂
Jimmy's Note
吉米老师前言: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执行总裁王中磊的儿子---威廉曾在《爸爸回来了》节目上大秀英文,口语水平直接秒杀大学生的四六级。听11岁的威廉为我们读诗,小小年纪英语就这么好,这就是土豪和富豪的区别吧聂杰铭?
The Flower-school

中英字幕★
When storm clouds rumble in the sky and June showers come down,
当雷云在天上轰响玫琳凯激素,六月的阵雨落下的时候,
The moist east wind comes marching over the heath to blow its bagpipes among the bamboos.
润湿的东风走过荒野,在竹林中吹着口笛。程丽莎
Then crowds of flowers come out of a sudden黄氏延绿轩, from nobody knows wherebipics, and dance upon the grass in wild glee.
于是一群一群的花从无人知道的地方突然跑出来,在绿草上狂欢地跳着舞。
Mother, I really think the flowers go to school underground.
妈妈,我真的觉得那群花朵是在地下的学校里上学。
They do their lessons with doors shut肯尼基, and if they want to come out to play before it is time, their master makes them stand in a corner.
他们关了门做功课,如果他们想在散学以前出来游戏,他们的老师是要罚他们站壁角的。
When the rains come they have their holidays.
雨一来海林报恩寺 ,他们便放假了易捷通官网 。
Branches clash together in the forest, and the leaves rustle in the wild windpivix, the thunder-clouds clap their giant hands and the flower children rush out in dresses of pink and yellow and white. 树枝在林中互相碰触着沈醉回忆录,绿叶在狂风里萧萧地响着布加迪威龙视频 ,雷云拍着大手莎朗·塔特 ,花孩子们便在那时候穿了紫的、黄的、白的衣裳石兆彬 ,冲了出来。
Do you know, mother, their home is in the sky, where the stars are.
你可知道,妈妈,他们的家是在天上,在星星所住的地方。
Haven't you seen how eager they are to get there? Don't you know why they are in such a hurry?
你没有看见他们怎样地急着要到那儿去么?你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那样急急忙忙么?
Of course, I can guess to whom they raise their arms: they have their mother as I have my own.
我自然能够猜得出他们是对谁扬起双臂来:他们也有他们的妈妈樊落 ,就像我有我自己的妈妈一样安妮安娜 。★
吉米老师心语:如果你想快速高效地记忆单词,马上报名参加我们的魔法记单词课程吧,报名马上点击下方刘涛图片,千万不要错过哦~

吉米老师送你365免费英语口语学习群
马上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群吧!

免费送学英语的55部英语动画片!

吉米老师今天给大家送福利啦!免费赠送史上学英语的55部英语动画片东极岛之歌 ,全部都有中英文字幕和台词,电影视频+mp3 ,一共2999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这个公众号有150万童鞋林兆霞 ,请一定要快哦)!怎么获得?长按下方指纹,识别二维码后发送数字502免费获得!
记得扫描下方二维码后发送数字502 才能获得哦!
长按下方指纹异世流云,识别二维码即可

« 上一篇 下一篇 »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标签: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我不去想,能否赢得爱情,既然钟情于玫瑰,就勇敢地吐露真诚。 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我不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只要热爱生命,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文章归档